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2017考研 - 考研报名 - 正文

曲阜师范大学2014年推免生办理相关报名手续

来源:3773考研 2013-10-12 21:13:15

曲阜师范大学14年关于推荐免试生办理相关报名手续的通知      我校2014年推免生需办理相关报名手续:
  1.请各单位按照《推免登记表填表要求》认真组织学生填写《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登记表》,并于10月12日上午11:00将材料上交至研究生处。
  2.按照山东省考试院统一安排,10月26日各院系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网上报名“校验码”,并及时组织学生进行网上报名,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28日下午3:00,各院系务必组织学生在此之前报名。
  3.11月11日至13日各院系组织推免生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现场确认(日照校区推免生必须到曲阜校区进行现场确认),现场确认时务必携带身份证、学生证、网上报名信息表等相关材料。
  关于《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登记表》填写注意事项
  1.登记表封面的“推荐类型”由考生如实填写;“考生报名号”由推荐学校所在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招办统一编列;“考生编号”由接收推免生单位填写;“留校”、“外推”由推荐单位填写,考生本人不得填写。
  2.登记表须用钢笔(含签字笔)填写,最后一页由有关部门填写。
  3.所填信息必须准确,考生“姓名”栏所填姓名,须与本人身份证、户口本的姓名完全一致。身份证号、接收单位名称、接收专业名称、专业代码必须准确填写,不得有误。
  4.推荐学校名称”为“曲阜师范大学”,“推荐学校代码”为“10446”;“推荐学校地址”为“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”,“邮政编码”为“273165”。
  5.推荐我校“接收推免生单位名称”为“曲阜师范大学”,“单位代码”为“10446”(人事处师资推免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“接收推免生单位名称”和”单位代码”);“院(系所)名称”和“院(系所)代码是“你申请攻读硕士学位的硕士专业所在学院的名称和代码”,请严格按照2014年研究生招生简章中所列代码填写;“学科、专业名称”及“专业代码”是指“你申请攻读硕士学位的硕士专业名称及代码”,专业代码从2014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查询;“研究方向”和“指导教师”如果尚未确定可以不填;“接收推免生单位地址”为“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”“邮政编码”为“273165”。(人事处师资推免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“接收推免生单位地址”)
  6.山东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(盖章有效);填表日期为“2013年10月11日”。
  7.被推荐学生所在专业同年级人数”,“被推荐学生在本专业所有学生中综合测评名次”必须准确填写(要求:“被推荐学生所在专业同年级人数”必须和院系上报加权平均成绩排名总表中的人数完全一致,“被推荐学生所在专业同年级人数综合测评名次”均为各院系上报加权平均成绩排名总表名次);“学生所在院(系)推荐意见”请各院系认真填写,填写内容包括学生思想表现、学业、外语和科研等情况,内容要详实,切忌敷衍了事,三言两语。
  8.最后一页,“学生所在学校推荐意见”一栏由学校统一填写、盖章。“接收推免生单位意见”,由接收推免生学校统一填写、盖章。
  9.请认真填写登记表信息,各院系收齐务必于10月12日上午11:00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(日照校区10月12日上午11:00交日照校区研究生处办公室会馆2号楼2305房间)。
  近期推免工作安排:
  10.12日:各院系上交《推免登记表》
  10.26日:各院系领取推免生网报校验码,进行网报(网址http://yz.chsi.cn)
  11.11日——13日:曲阜师范大学报名点(曲阜校区)现场确认(采集照片)
  注意:网上报名信息必须与推荐免试登记表内容一致,对于信息不一致、未进行图像采集或未按规定选择报名点的学生,其网报信息无效,将取消其推免资格。
  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
  2013年10月9日

 
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